藝人

徐玄振,生日快樂!

徐玄振《浪漫醫生金實福》製作發表會(圖片來源:BIZ ENTER)

現在韓國是2月27日,今天是演員徐玄振 (徐賢真)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徐玄振 / Seo Hyun Jin / 서현진
  • 生日:1985年2月27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實用音樂系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徐玄振個人檔案:徐玄振資料版

徐玄振在2001年作為 M.I.L.K 主唱出道,雖然只活動一年,但憑著從四歲起就學習的韓國舞蹈與歌唱能力,她曾一度成為少女時代的第二期預備成員,之後因出演音樂劇而決定轉型為演員,2006年起轉戰大小螢幕,出演多部作品累積經驗,直到擔任《三劍客》、《一起吃飯吧2》等作品的女主角才為人所熟悉。

花了逾十年的時間才小有人氣的徐玄振,去年因與 Eric 合作的《又!吳海英》而人氣爆發,一躍成為炙手可熱的實力派演員,緊接著出演的《浪漫醫生金師傅》也大獲好評,演技實力獲得認同;此外,每隔數年就會出演音樂劇的她,不時都會參與戲劇 OST 展現歌唱實力,期待她未來帶來更多演技與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徐玄振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徐玄振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徐玄振,生日快樂!Hyun Jin Happy Birthday!서현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BS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