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療癒系綜藝《孝利家民宿》、《尹食堂》已在台正式開播!

《孝利家民宿》、《尹食堂》
圖片來源:東森戲劇台

《孝利家民宿》、《尹食堂》第二季在韓國熱播中,而兩個節目的第一季正式在台播出,讓大家回顧、透過節目獲得治癒。

療癒系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與《尹食堂》皆是邀請大明星在海島開設民宿與餐廳,不僅讓觀眾能看到藝人們私下的一面,還能透過節目了解韓國美食與海島風光,治癒又輕鬆的題材深受觀眾喜愛,以至他們開拍第二季。

《尹食堂》是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繼《花樣》系列、《一日三餐》後的作品,請來有韓國「梅莉史翠普」之稱的資深演員尹汝貞擔任主廚,還有固定班底李瑞鎮、氣質女演員鄭有美、「國民爺爺」申久,他們前往印尼有名的潛水聖地 — 德拉娜安島開設韓食餐廳,原本在拍攝結束後對節目沒信心的羅 PD,沒想到播出後大獲好評,尹汝貞也因此再次迎來人生的全盛期,令她感到很不好意思,還表示:「人生過了70歲才迎來全盛期,我會不會過勞死?」,可愛又搞笑的發言令人不禁莞爾。

《孝利家的民宿》則是韓國代表性感女神李孝利,在2013年與結婚後首度公開在濟州島的生活,李孝利曾表示第一個挑戰是獲得丈夫李尚順的同意,他一直都感到非常掙扎,但兩人沒料到李尚順愛妻、溫柔的形象在播出後為他贏得「國民丈夫」的稱號,讓男性工作人員、工讀生 IU 都感動又羨慕,李孝利還不經意地放閃說:「看了節目才發現自己是這麼愛我老公,而且我們好肉麻!」,大秀「李氏夫妻」的恩愛程度。

另外,《孝利家民者》與《尹食堂》分別由2月24、25日起,每週六、日晚上11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讓大家在週末獲得療癒。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