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韓國觀影人次破三百萬!李秉憲新片《那才是我的世界》在台上映

《那才是我的世界》海報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李秉憲、尹汝貞、朴正民主演的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在韓熱映超過一個月,截至21日為止,票房已經突破7.4億台幣,累積觀影人次達338萬8275人次 (資料來源:KOFIC)。

《那才是我的世界》描述曾是拳擊冠軍的落魄拳擊手哥哥金趙夏 (李秉憲 飾),與自閉症鋼琴天才弟弟吳振泰 (朴正民 飾)相遇後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金趙夏在變得一無所有後,巧遇17年未見的母親仁淑 (尹汝貞 飾),三餐不繼的他,只好隨著母親回家,並在家裡看見了患有自閉症與「學者症候群」的異姓弟弟吳振泰。三人相聚後,外表、性格都南轅北轍的趙夏與振泰,以及母親仁淑,就此展開雞飛狗跳的同居生活。

飾演落魄拳手趙夏的李秉憲在訪問中表示:「趙夏這角色比較接近現實生活,所以也比較有自信詮釋。」他也透露,演出笑中帶淚的《那才是我的世界》,看到觀眾大笑,有種即刻幸福感:「演員們在拍攝擁有喜劇成分的電影時,能感受到那即刻的幸福感。當然能令人感動的題材很棒,但很難直接確認觀眾們的反應,因為觀眾在看完電影後也不會說『哇!感動!』而在看喜劇電影時,觀眾總會邊看邊笑,對演員而言也會令我們感到安慰。其實在《光海,成为王的男人 (台譯:雙面君王)》、《局內人們 (台譯:萬惡新世界)》上映時,我也曾偷偷到電影院中直接觀察觀眾們的反應,讓我覺得很幸福。」

而演出鋼琴天才振泰的朴正民,不只努力著墨如何詮釋自閉症天才,還為了讓自己的鋼琴實力達到能和鋼琴演奏家比擬的程度,花了整整六個月的時間不間斷地練習,在電影中展現了高難度的琴技。朴正民透露:「一開始也感到壓力很大,覺得好像沒辦法,但導演跟我說如果鋼琴演奏用替身的話,觀眾們一定也無法獲得感動。一開始連樂譜都看不懂,只記得琴鍵。記得一開始的指法和接下來的指法後,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不斷反覆練習。只練個四小節而已,手指就好像要斷了一樣!」

朴正民還說:「因為壓力太大,也反映在身體上開始感到不舒服。但黃正民前輩和《王的男人》的李濬益導演都對我說:『有我在所以別太有壓力,你已經做得很好了!』我雖然沒說,但似乎讓人覺得我有點異樣。黃正民前輩和李濬益導演,都不是那種會主動聯絡的人,但他們兩位都相當關心我,李濬益導演都會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釣魚;黃正民前輩則是每晚都打電話給我。」

另外,《那才是我的世界》已於2月23日在台灣上映,一起來看看角色介紹影片與拍攝幕後花絮!

(以上影片來源:車庫娛樂@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