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亨敦、Defconn 傳出將從《週偶》下車,節目也將面臨改制

Defconn、鄭亨敦
Defconn、鄭亨敦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根據韓國媒體昨日 (22日) 報導,主持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長達七年的鄭亨敦和 Defconn 將從節目下車,而《Weekly Idol》也將隨之結束的消息。

一名演藝圈相關人士表示:「鄭亨敦和 Defconn 將於3月7日最後一次進棚錄製《Weekly Idol》後離開節目」,接著《Weekly Idol》金鎮 (김진,音譯) PD (節目總監) 也在個人 Twitter 寫下對於節目終演的遺憾心情:「報導出來了呢,一起做了七年的《Weekly Idol》現在要結束了真的很難過,我們製作組和主持人們要向這段時間喜愛《Weekly Idol》的所有偶像粉絲致上謝意」,預告現階段大家所熟悉的《Weekly Idol》即將走入歷史。

《Weekly Idol》於2011年7月開播,初期雖然反應並不熱烈,但透過鄭亨敦和 Defconn 獨特的主持方式讓偶像來賓們展現出自然活潑、充滿高度親和力的一面,使節目漸漸造成話題,甚至不知從何時開始成為偶像必出演的綜藝節目之一,BIGBANG、BoA、BTS 防彈少年團、Super Junior、EXO、IU… 等大勢偶像都曾出演過。

其中,鄭亨敦曾因為患上焦慮症暫時中斷演藝活動,從2015年12月到2016年9月間由 Defconn 搭配特別 MC 主持,而鄭亨敦最後也靠著堅強的意志以及對綜藝節目的熱情在眾人殷殷期盼下復出並且活躍至今,這次傳出要和 Defconn 一起再次離開節目,令忠實觀眾都感到相當不捨。

另外,有消息指出《Weekly Idol》接下來可能改為季播制重新出發,但目前改制與否以及接替主持人選都尚未定案。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