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素拉、尹賢旻有望攜手合作全新電視劇《雞龍仙女傳》

姜素拉、尹賢旻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Newsen

有消息指出姜素拉、尹賢旻將攜手出演全新電視劇《雞龍仙女傳 (계룡선녀전)》。對此,兩人的經紀公司 Plum Actor 與 JS Pictures 紛紛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目前仍在商討中。」

《雞龍仙女傳》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描述一名經歷過高麗、朝鮮時代,在現代成為咖啡師、年齡高達699歲的雞龍山仙女,為尋找投胎轉世的丈夫以及遺失的翅膀所展開一連串的故事,原作漫畫自2017年3月開始連載,每週更新一集,奇幻的愛情故事受到許多讀者的喜愛。

另外,《雞龍仙女傳》將由曾拍攝 《我們可以相愛嗎》、《安托萬夫人》的金允哲導演執導,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於 tvN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