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BJ 傳出可能延長合約至12月,經紀公司積極商議中

JBJ
圖片來源:JBJ@Twitter

今日 (22日),韓國媒體報導《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限定企劃團體 JBJ 將延長合約至2018年12月,FAVE Entertainment、CJ E&M、六名成員各自的所屬經紀公司正在商議延長事宜。

報導指出,JBJ 成員權玄彬、盧太鉉、金相均、金東漢、金龍國、高田健太六人在 Showcase、演唱會、粉絲見面會、採訪… 等各種場合中皆表現出對延長合約的熱切希望,而他們的經紀公司考慮到成員們的強烈意願、團體的成長性… 等因素,因此提出延長合約提案,從本月初開始就積極會面商討,然而其中也有經紀公司的態度較偏保留、消極。

對此報導,JBJ 方面謹慎回應:「確實正在討論 JBJ 的延長計畫沒錯,但目前尚未有任何確定的部分,正在和成員以及他們的經紀公司協調中」,一名相關人員表示:「不斷有關於延長合約的報導出現,因此讓彼此負擔感加重,論議的時間也會跟著延長」。

由粉絲一手催生的 JBJ 在去年10月出道,原預計活動到今年4月為止,但出道後人氣扶搖直上,1月更以迷你二輯《True Colors》主打歌《My Flower》獲得首個音樂節目一位,專輯也賣出15萬張銷售量,還舉行了韓國單獨演唱會及許多海外行程,超高人氣由此可見,相信粉絲們也都非常希望他們能繼續活動。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