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韓孝周,生日快樂!

韓孝周
圖片來源:韓孝周@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2月22日囉!今天是「微笑天使」韓孝周 (韓孝珠)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

【韓孝周小檔案】

  • 姓名:韓孝周 / 한효주 / Han Hyo Joo
  • 身高:172公分
  • 體重:48公斤
  • 血型:A型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宗教信仰:天主教

2003年參加第9屆 Binggrae小姐 (微笑小姐) 大賽,以第一名之姿出道的韓孝周,不知不覺已經是出道14年的資深演員!電視劇《燦爛的遺產》、《同伊》與電影《監視者們》、《Beauty Inside》與《W-兩個世界》…等都是她的代表作。

而2016年結束電視劇《W-兩個世界》後,韓孝周再度將重心放到電影上,並且都與姜棟元合作!其中,改編伊坂幸太郎暢銷小說的《Golden Slumber (台譯:宅配男逃亡曲)》已於2月14日上映,而另一部改編日本動畫的《人狼》也預計今年上映,令人期待「青龍影后」會透過這兩部作品展現怎樣的魅力。

另外,韓孝周去年為紀念出道13年,舉辦了《你好?好久不見》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們同聚慶祝,甚至開通了個人 Instagram 帳號,讓大家可以更加貼近她的生活。最後,送上韓孝周主演《Golden Slumber》電影預告,也讓我們繼續為她的演藝事業應援,祝她生日快樂!

孝周,生日快樂!Hyo Joo,Happy Birthday!효주,생일 축하합니다!

(影片來源:車庫娛樂@YouTube)

歷年生日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