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宇宙少女迷你四輯《Dream your dream》曲目表搶先公開

宇宙少女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Dream your dream》回歸的宇宙少女,21日晚間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曲目表。

公開的照片以淡淡的膚色為底,搭上黑色的花邊,給人帶來一種夢幻又優雅的感覺。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Dreams Come True (꿈꾸는 마음으로)》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主打歌也特別錄製了中文版本《無限大夢想》。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曲目表

  1. Dreams Come True (꿈꾸는 마음으로)
  2. Love O’clock (호두까기 인형)
  3. Renaissance (르네상스)
  4. Starry Moment (설레는 밤)
  5. Thawing (겨울잠)
  6. 無限大夢想

另外,宇宙少女的迷你四輯《Dream your dream》將於2月27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 行程表
  • 分組概念照:01 (恩熙、璉靜、多榮、夏天)、02 (EXY、秀斌、程瀟、宣儀)、03 (LUDA、雪娥、苞娜、美岐、多願)
  • 預告影片
  • 個人概念照:01 (恩熙、璉靜、多榮、夏天)、02 (秀斌、EXY、程瀟、宣儀)、03 (LUDA、雪娥、苞娜、美岐、多願)
  • 團體概念照
  • 分組預告影片:0102
  • 秘密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