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聖圭首張正規專輯《10 Stories》曲目表公開

聖圭
(圖片來源:INFINITE@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10 Stories》回歸的 INFINITE 聖圭,今日 (22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曲目表,包含主打歌《True Love》在內,共收錄十首歌曲。

這次的專輯在樂團 NELL 成員金鐘萬主導下,包括 Casker 的 JUUNO、EPIK HIGH 的 Tablo、饒舌歌手 Punchnello,以及曾是 DEF JAM 旗下作曲家的 SPACEBOY… 等人都參與了製作。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吧!

曲目表

1. 說了什麼 (Feat. PUNCHNELLO)(뭐랬어)
2. 為我留下 (머물러줘 )
3. True Love【主打歌】
4. 吸引 (끌림)
5. 抹去的日子 (지워지는 날들)
6. Till Sunrise
7. Sorry
8. 天使的城市 (천사의 도시)
9. Sentimental
10. 鏡子 (거울)

另外,聖圭的正規一輯《10 Stories》將於2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