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EVENTEEN THE 8、MINGYUE 開通個人 Instagram 帳號

SEVENTEEN THE8 第一張 IG 照片
▲ THE8 的第一張 Instagram 照片 (來源:The8@Instagram)

SEVENTEEN 的 THE8 和 MINGYU 開通 Instagram 帳號了!

2月17日,THE8 在新開的 Instagram 帳號上發了首張照片 ─ 拿著相機對著鏡子自拍,並說:「8 start ~~~~」隨後,MINGYU 也發了第一張自拍照,寫道:「我也~ start~ (原文:나도~start~)

MINGYU 的第一張 Instagram 照片
▲ MINGYU 的第一張 Instagram 照片 (來源:김민규@Instagram)

雖然 SEVENTEEN 官方帳號很常更新,但相信各位 CARAT (粉絲名) 也都很期待成員們自己開設帳號吧?而許多 CARAT (粉絲名) 也相信接下來可能還會有其他成員接著開通個人帳號,因為在 SEVENTEEN 官方宣布兩人帳號時,在貼文內加上了「接下來 (#coming_up_next)」的標籤。

大家希望接下來是誰開呢?一起期待吧!當然,首先要趕快關注他們兩位!

Kppn 的 D.W. 報導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 Kpopn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