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將以完全體出演 JTBC《Sugar Man》第二季!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今日 (19日),JTBC 相關人員表示 Wanna One 28日將錄製 JTBC 綜藝節目《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第二季,在節目中帶來大家記憶中歌手的舞台。

Wanna One 即將在3月攜新專輯回歸,最近也開始活躍在各種綜藝節目中,而這次也將是他們繼《看見你的聲音》第五季之後再次以完全體出演綜藝節目,預計於3月中旬播出,令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Wanna One 將如何重新詮釋前輩們從前的熱門歌曲。

另外,《Sugar Man》於每週日晚上10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