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BoA 迷你一輯《ONE SHOT, TWO SHOT》新一波概念照公開

BoA
BoA (圖片來源:BoA@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ONE SHOT, TWO SHOT》回歸的 BoA 18日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新一波的兩張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BoA 身穿大紅色雪紡洋裝,雙手輕捧髮絲,營造出迷幻朦朧的氛圍;而另一張照片則穿著點綴亮片的服飾,配上大耳環和正紅色口紅,氣場十足,也令人更加期待這次新曲的風格。

BoA
BoA (圖片來源:BoA@Facebook)

另外,BoA 的迷你一輯《ONE SHOT, TWO SHOT》將於2月2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於21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