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KARD 2017 MV 總整理!

(圖片來源:Genie)

KARD 2017年行程相當緊湊的發表了四張系列作品,出道前後各出兩張,出道前是單曲《Don’t Recall》與《RUMOR》,七月出道後是迷你專輯《HOLA HOLA》與《You & Me》。

被譽為2017超強新人團的 KARD 出道前就已有高人氣,除了是難得的一見的男女混聲團體外,獨具特色的單曲風格和舞蹈每次都是話題,粉絲紛紛跪求這企劃團體可以趕快正式出道上節目打歌。經過了四大國家十一個城市的世界巡演後於七月正式出道,出道後的 KARD 音樂成績一樣亮眼,讓人期待後續發展!

下面一起來回顧 KARD 在2017年發行的音樂作品吧!

※ MV 整理系列文章以進入第七屆 Kpopn 理想盃的 TOP10 與新人理想盃 TOP10 的團體為主,僅列出團體、成員個人2017年在韓國發行的作品主打歌、合作曲、參與其他歌手的專輯收錄曲或電視劇 OST 配唱的 MV,若無 MV 將不計算在內,並依團體、成員個人分類,以發行日期排序。

《Don’t Recall》

  • 專輯名稱:K.A.R.D Project Vol.2《Don’t Recall》
  • 發行日期:2017年2月16日
  • 歌曲介紹:《Don’t Recall》是 K.A.R.D 的首張單曲《Oh NaNa》的延伸歌曲,歌詞描寫一方的愛情仍在進行中,但另一方的愛情已經結束的戀人們之間的故事,是經歷過分手的人們都會有所共鳴的歌曲。K.A.R.D 重點舞蹈是符合歌曲感性的『Like a Lion』舞蹈,是從獅子伸懶腰、咆哮的樣子形象而來。

《Rumor》

  • 專輯名稱:K.A.R.D Project Vol.3《RUMOR》
  • 發行日期:2017年4月24日
  • 歌曲介紹:《RUMOR》是描述男女分手後,互相從朋友身上聽到對方的傳聞,而感到痛苦的心情,並希望彼此能解開誤會,再次相愛。有些雷鬼慵懶味道的電子曲風配合 K.A.R.D 四人四色的歌聲,相當具有中毒性,讓人一聽上癮。這次 MV 採用直屏方式呈現,使用手機觀看 MV 會有滿版效果,特別有看點。

《HOLA HOLA》

  • 專輯名稱:《HOLA HOLA》
  • 發行日期:2017年7月19日
  • 歌曲介紹:主打歌《Hola Hola》是首結合 EDM 旋律的 Tropical House 風格歌曲,令人聯想到熾熱的太陽與蔚藍大海。在《Hola Hola》的 MV 中,成員們以美國加州的街道、海邊、紅岩峽谷等地點為背景,時而嬉戲、時而跳著有力的舞蹈,展現了屬於夏天的活力與暢快感,也讓大家感受到成員們感情好,滿滿團隊力的這首歌做為出道曲在適合不過。

《You & Me》

  • 專輯名稱:《You & Me》
  • 發行日期:2017年11月21日
  • 歌曲介紹:主打歌《You In Me》是有著強烈節奏與沉重鋼琴旋律的 Tropical House 風格 EDM 歌曲,歌詞講述了因變質的愛情所造成的過度執著、錯誤的愛情表達方式,最後走向悲劇性結尾的故事。
    而在 MV 中,四位成員扮演了兩對戀人,Jeon So Min、Jeon Ji Woo 則分別飾演因為對戀人過度執著,最後陷入瘋狂的女性。

整理撰寫:Kpopn 的 D2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