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六六歌3」公開H.O.T.五人同心、不約而同決定重聚的感動過程!

(縮圖) H.O.T.
圖片來源:亞洲經濟

MBC《無限挑戰》昨日 (17日) 播出「六六歌3 (週六週六我是歌手3) H.O.T. 篇」上部。H.O.T. 可以說是韓國偶像文化的始祖,17年前,成員們在最後演唱會上和粉絲約定絕不解散,然而事與願違,H.O.T. 仍在數個月後走上解散之路,令無數粉絲心碎,如今相隔17年粉絲們總算盼到五人再聚首。

在17日的播出中,《無限挑戰》製作單位完整呈現了 H.O.T. 五位成員決定重新合體站上舞台的心路歷程。令人感動的是,過去製作組兩次和 H.O.T. 會面商討出演可能性,但成員們彼此之間有諸多顧慮,最終都無法達成共識,因此製作組這次特別請五名成員不要跟其他成員聯絡,完全按照自己的心和想法來決定,如果願意出演就在指定時間前往 H.O.T. 出道的汝矣島 MBC 電視台公開廳。

由於完全不知道誰會出現,讓擔任主持人的劉在錫、HaHa、梁世炯以及第一個抵達的安七炫 (Kangta) 都忐忑不已,而每多一位成員現身就離完全體更進一步,現場氣氛也更緊張一些,當最後一位成員歸隊的時候,簡直令所有人都忍不住起了雞皮疙瘩,證明五個人心中都還是想著成員和粉絲的,Tony An (安勝浩) 更紅了眼眶,感動之情溢於言表。

而節目中也公開了 H.O.T. 成員們挑戰重現當年經典的歌曲、舞台以及練習過程,喚起了時代的眼淚。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這些充滿意義的感人時刻吧!

最後一位成員合體

《We Are The Future》

(影片來源:無限挑戰@NAVER TV)

另外,「六六歌3」下部將於2月24日晚間10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