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繼哥哥們後,EXO 世勳宣佈將不收禮物:以後只收大家的心意!

世勳
圖片來源:EXO @Instagram

EXO 世勳在16日透過 EXO-L 官方後援會網站宣佈,他將不收粉絲的禮物,只收粉絲們的心意。

CHEN、D.O.XIUMIN 後,再有 EXO 成員表示未來除了粉絲們的心意外,不會再收粉絲們送的禮物,這次主角是忙內世勳,他發文說道:「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收到很多的愛,總是對大家抱著感謝的心,但這愛不只是我,希望大家能將這些愛分享給比我更需要的人,以後比起禮物,我會只收粉絲們的心意。」

以下是世勳在 EXO-L 官方網站留言的全文:

大家好,我是世勳。

大家在度過溫暖的冬天嗎?因為健康總是最優先,所以請大家不要生病~

久違地在 EXO-L (官方網站) 跟大家問好,其實.. 我最近有了這樣的想法,為了告訴大家而寫成文章。

嗯.. 到現在為止,回想起來 (自己) 真的收到很多的愛.. 總是對大家只有感謝的心,

可是如果這些愛不只是我,而是分享給更多人,會不會造就更溫暖的我,大家也變得更溫暖呢?雖然只是小小的幫助,但即使只是一點點,也想分享給大家。

以後大家要給我的愛,如果能跟我一起分享給更需要的人,我想我們大家應該會變得更幸福,

(我們) 周圍有很多需要分享愛的人,所以之後比起要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只會接受大家的心意。

從某方面來看,透過分享給比我更需要幫助的人,是給予他們希望,這對我來說會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對於因為有了這想法而寫下這篇文章的我自己,和現在看這文章的粉絲們來說,是件很讓人感到驕傲的事,還有,我想要跟大家說聲謝謝。

謝謝大家看我這篇長文,希望大家總是健健康康,與家人度過美好的時間,新年快樂。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