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NCT U《BOSS》個人概念照、分組預告:MARK、LUCAS

NCT U 今天 (17日) 公開新曲《BOSS》全新個人概念照與分組預告,主角是 MARK 與 LUCAS。

公開的概念照中,MARK、LUCAS 皆以黑色服裝造型示人,不同的是兩人分別透過紅色與藍色的背景,散發出不同的氛圍與魅力,凝視鏡頭的兩人給人高傲、冷靜的感覺,其中《BOSS》作為 LUCAS 的出道作品,讓人對他的表現感到期待。

另外,NCT U《BOSS》是預計三月發行的「NCT 2018」專輯序幕曲,是曲 Urban 嘻哈風歌曲,由泰容、在玹、昀昀、MARK、道英、JUNGWOO、LUCAS 七位成員組成的新 NCT U 帶來不同色彩的新作品。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