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OA 珉娥將出演《推理的女王》第二季,飾演美女刑警

珉娥 (縮圖)
圖片來源:news1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AOA 成員珉娥確定出演 KBS 月火劇《推理的女王》第二季。

珉娥這次將在劇中飾演警局申署長的女兒「申娜拉」一角,娜拉是中央警局的巡警,同時也是署長的女兒,是個喜愛名牌又不懂事的巡警,但因為是署長的女兒,仍受到所有同事的照顧和愛戴。

另外,《推理的女王》第二季是部講述推理女王劉雪玉 (崔江熙 飾) 與帶領著強大的推理團隊回歸的烷勝 (權相佑 飾),一起聯手解決各種案件,找尋真相的生活推理劇,第二季確定由權相佑、崔江熙李多熙、吳閔碩等人擔當演出,該劇將在2月18日於 KBS 電視台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