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芝妍為《推理的女王2》獻唱 OST,久違推出個人作品

圖片來源:+PLUS Media

T-ara 出身的芝妍 (智妍) 為 KBS 水木劇《推理的女王2》獻唱 OST《回家的路 (집으로 오는 길)》,音源公開。

《回家的路》是一首抒情曲,製作人 Kim Kyung Bum 與 Kim Ji Hwan 決定邀請芝妍演唱後,便為她量身打造這首歌曲,穩重的旋律與芝妍感性的歌聲完美結合,聽起來相當動人,這也是芝妍久違發行的個人作品,令粉絲們都相當關注。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推理的女王2》講述推理女王劉雪玉與冷酷無情的菁英刑警河莞勝組成完美的搭檔,因反覆的罪案發生一連串故事的推理劇,於每週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