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善均、IU 主演的 tvN 新劇《我的大叔》劇本練習花絮照公開

李善均、IU、李智雅、張基勇《我的大叔》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tvN

李善均、IU 主演的 tvN 全新水木劇《我的大叔》去年12月於上岩洞進行的劇本練習花絮照公開。

《我的大叔》執筆的朴海英作家、執導的金元錫導演,與李善均、IU、李智雅、張基勇、吳達庶、宋清晨…等主要演員們皆有出席,在正式開始劇本練習前,金元錫導演表示:「我相信、也毫不懷疑,這作品將會成為2018年春天讓眾多觀眾們感受到溫暖的電視劇。」,朴海英作家也表示:「很榮幸能跟這麼多優秀的演員合作,希望大家在寒冷的冬天中,小心身體與心,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季。」

李善均、吳達庶、宋清晨飾演充滿現實感的「大叔三兄弟」,李善均飾演認為應該照著原有的人生生活,很好地照顧哥哥與弟弟的溫暖二兒子朴東勳,吳達庶飾演雖然最早迎來中年危機,但卻不會失去笑容的大哥朴尚勳,宋清晨則飾演長久以來無法達成夢想,可是不想對自己感到丟臉的忙內朴奇勳。

不只如此,IU 也將在劇中展現與之前不同的演技,飾演辛苦卻堅強、個性冷靜、大喇喇的李知安,IU 需要透過細膩的演技來詮釋她的微妙和無表情、乾燥的語氣;飾演朴東勳妻子姜允熙的李智雅,相隔三年回歸小螢幕也讓人期待。

另外,《我的大叔》講述擁有相同沉重的生活負擔40歲男人與20歲女人,互相觀察並治癒對方的故事,將接檔《Mother》在3月21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李善均、IU、李智雅、張基勇《我的大叔》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tv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