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羅暎錫 PD:《尹食堂2》收視破15%後,李瑞鎮就要我準備第三季

(縮圖) 羅暎錫 PD、李瑞鎮
圖片來源:CJ E&M、tvN

由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共同出演的《尹食堂》第二季在首播就寫下14%的高收視率,並在第四集播出後,再度寫下突破15%的收視率紀錄,目前的最高收視率已突破16%

而在13日舉行的《尹食堂》第二季製作組記者會中,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透露:「平時不怎麼傳訊息的李瑞鎮,在收視率突破15%之後,久違地傳了訊息說要準備第三季。看來身為出演者的李瑞鎮似乎很開心,製作組也覺得很高興。」

不過,羅暎錫 PD 接著說明《尹食堂》系列節目的準備過程:「一方面是《尹食堂》第二季還在播出中,一方面是這一系列節目需要很長的準備時間,我們需要到現場勘查、企劃,考量安全性等因素。雖然曾經用愉快的心情想著:『是該做 (第三季)。』但要談論什麼時候、和誰一起進行節目,似乎還言之過早。」

另外,以西班牙特內里費島加拉奇克村為背景的《尹食堂》第二季自1月5日起於每週五韓國時間晚上9點50分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