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尹食堂》第二季首播收視率破14%,朴敘俊講西班牙文超帥氣!

《尹食堂》第二季海報
圖片來源:《尹食堂》@Facebook

tvN 綜藝節目《尹食堂》第二季於5日首播,並創下平均14.1%的高收視率!

繼第一季前往位於印尼的德拉娜安島開設韓式餐廳後,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與接替申久的新工讀生朴敘俊,這次在位於西班牙的特內里費島開設了尹食堂二號店。而在5日播出的節目中,公開了成員們決定菜色、學習料理方式,以及抵達西班牙為開業做準備的樣子。美麗的小島風光與成員們的開業準備過程,讓觀眾獲得了療癒感,並創造出超越第一季的高收視率!

其中,為了盡可能消化工讀生的角色,新加入的朴敘俊在事前透過友人、自學,學習了許多關於招待、買菜的西班牙文相關用語。在節目中,可以看到他順暢地與客人對話、介紹食堂內餐點的樣子,連鄭有美都不禁讚嘆:「你好厲害!」

接著一起來看看朴敘俊在《尹食堂》第二季第一集節目中的活躍表現吧!

(影片來源:tvN@YouTube)

另外,《尹食堂》第二季於每週五韓國時間晚上9點50分播出。

內容來源:Newsen / tvn@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