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看你聲5》預告釋出!成員搞笑進行對嘴王對決

Wanna One 日前以完全體錄製 Mnet 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第五季,並預計作為春節特輯於「大年初一」2月16日播出,昨日 (12日) Mnet 再度釋出該集預告照片及影片。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一睹成員們時而帥氣、時而淘氣的模樣,尤其朴佑鎮發言時,成員們把七、八支麥克風全部對準他頭頂的畫面也十分逗趣,還有一幕成員們紛紛抱頭露出震驚樣貌也令人不禁好奇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讓人更加期待節目播出。

而預告影片中,大哥尹智聖和二哥河成雲對上有「養眼組」之稱的1995年生同齡好友邕聖祐、黃旼炫,進行「誰是 Wanna One 的對嘴王」選拔大會,雙方人馬搞笑亂用臉,卻總是對不上,引發現場爆笑,結束後他們搖頭直呼對嘴真的好難。

而另一支預告則模仿《PRODUCE 101》風格,主持人劉世允、金鐘國和利特還以國民製作人代表的口吻說出招牌台詞:「It’s 看你聲 time!」、「請為你的音癡投票吧」。

(影片來源:MnetKR@Twitter)

另外,《看見你的聲音》第五季春節特輯將於2月16日晚上8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