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FOX 製作美國版《看見你的聲音》,由「老周」鄭肯主持!

《看見你的聲音》美國版由鄭肯主持
圖片來源:Soompi

美國 FOX 頻道將製作美國版《看見你的聲音》,並將由《醉後大丈夫》的「老周」鄭肯 (Ken Jeong) 擔綱主持!

《看見你的聲音》是一個由參賽者演出,並由來賓猜測哪位參賽者是真的會唱歌的「實力者」,而哪位參賽者僅是對嘴的音痴。而被猜測為音痴的參賽者會慘遭淘汰,之後才會展現真正嗓音,揭露自己是「實力者」或者「音痴」。節目在2015年開始播出至今,已進行到第七季,非常熱門。

《看見你的聲音》也在泰國、印尼、保加利亞、馬來西亞、菲律賓、羅馬尼亞、斯洛伐克、中國、越南與柬埔寨翻製。而韓國原版節目也在2016年入圍第44屆艾美獎 (Emmy Awards)「最佳無劇本綜藝節目」獎。

而現在,美國 FOX 頻道確定要將節目翻製成美國版,並將由以《醉後大丈夫》「老周」角色打開知名度的韓裔美籍演員鄭肯 (Ken Jeong) 擔綱主持、邀請到羅賓西克 (Robin Thicke) 擔任嘉賓!參與各國翻製版拍攝的原版製作人李善榮 (音譯) 在看了美國版拍攝情況後,說:「我每年都能感受到《看見你的聲音》名聲的上漲。」

另外,於 Mnet 播出的原版《看見你的聲音》目前由金鐘國、Super Junior 利特與俞世潤共同主持,韓國時間每周五7點半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