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姜虎東、洪真英合作曲《I kicked my luck off》將於2月17日發行

姜虎東、洪真英《I kicked my luck off》拍攝照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洪真英為姜虎東打造的 EDM Trot 歌曲《I kicked my luck off (복을 발로 차버렸어)》將於17日做為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的第45首歌曲發行。

《I kicked my luck off》由洪真英創作詞曲、姜虎東演唱,並由 Kim Kyeong-beom (알고보니혼수상태)、金志煥、李真實、fenner 等作曲家共同編曲,歌詞講述「過去沉浸在自己的魅力之中而隨心所欲地生活,結果卻把自己的福氣一腳踢開」的內容。這首歌除了做為「STATION」第二季的歌曲發行之外,也是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大哥高中-認哥 MV 大戰」企劃中的作品之一,預計將會引起許多討論。

另外,S.M. Entertainment 於12日公開了《I kicked my luck off》的「車站」預告影片,一起來看看這支影片,並期待將透過《認識的大哥》公開的歌曲 MV!

(影片來源:STATION@Instagram)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