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Love Yourself》賣出158萬張創 Gaon Chart 單張最高紀錄

(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根據 Gaon Chart 最新公布的2018年1月專輯排行榜,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9月發行的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1月賣出92,391張,總銷售量達到1,585,834張,寫下 Gaon Chart 專輯榜創立以來史上最高單張專輯銷售紀錄。

《Love Yourself 承 [Her]》在發售後,單月就創下120萬張銷售紀錄,也是繼2001年 g.o.d 正規四輯《Chapter 4》賣出1,441,209張後,相隔16年再次有單張專輯單月銷售超過120萬,十分可觀。

不僅如此,《Love Yourself 承 [Her]》在海外也獲得好成績,不但在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的「Billboard 200」專輯榜中得到第七名,也在英國 「Official Albums Chart」專輯排行榜中拿下第十四名,雙雙皆是韓國歌手最高紀錄。

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 承 [Her]》再破紀錄!而久未休假的成員們近日受訪表示春節連休將會返鄉休假,接著準備4月的日文專輯和大型粉絲見面會,下一張專輯則預計安排在此之後,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們還需要再耐心稍候一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