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LUDA、雪娥、苞娜、美岐、多願《Dream your dream》概念照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Dream your dream》回歸的宇宙少女,昨天 (1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LUDA、雪娥、苞娜、美岐、多願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一身甜美可愛的服裝,在粉色系的背景下,散發出少女的純真氣息,截至目前,所有成員的個人概念照已全數公開,十三位成員各自展現不同的個人魅力,也令人對宇宙少女的新專輯更加期待。

另外,宇宙少女的迷你四輯《Dream your dream》將於2月27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 行程表
  • 分組概念照:01 (恩熙、璉靜、多榮、夏天)、02 (EXY、秀斌、程瀟、宣儀)、03 (LUDA、雪娥、苞娜、美岐、多願)
  • 預告影片
  • 個人概念照:01 (恩熙、璉靜、多榮、夏天)、02 (秀斌、EXY、程瀟、宣儀)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