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台灣演唱會圓滿落幕,EXO:這兩天很幸福,會盡快再來見大家!

EXO 台灣演唱會 (180211)
圖片來源:超級圓頂、NOWnews

EXO 於10日、1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EXO PLANET #4 – The The EℓyXiOn》台灣演唱會,與粉絲們共度了幸福時光。

EXO 台灣演唱會 (180211)
圖片來源:超級圓頂、NOWnews

10日的演出後,在11日的演唱會上,EXO 的八位成員以更勝前一天的活力帶來精彩表演。除了演唱《Ko Ko Bop》、《Growl》、《Lotto》、《Lucky One》等多首歌曲外,在演唱《Sing for You》時,伯賢特地將麥克風遞向台下,與粉絲們一起完成了歌曲;而在演唱《TENDER LOVE》時,由於再過幾天就是西洋情人節,台灣粉絲特別準備了「相愛吧 (사랑하자)」的排字與印有「Happy Valentine’s Day」字樣的手幅,讓伯賢看到應援後大喊:「給我巧克力!」

EXO 台灣演唱會 (180211)
圖片來源:超級圓頂、NOWnews

演唱會即將結束時,成員們各自發表感言。Su Ho 表示:「看到各位的手幅、字卡就能感受到你們的心意,所以每次來台灣的時候都很開心。今天也真的謝謝大家。」、「我們明天就要回韓國了,如果大家願意等我們的話,我們會很快回來台灣的。」KAI 則透露:「我最近在節食,但來到台灣就破功了,因為好吃的東西太多了。」與「希望因為今天的演唱會,明天可以成為大家幸福的一天。」

伯賢:「我從演出中段開始就有點瘋了,所以讓你們看到了我全新的面貌。」、「我們會以新的面貌再來跟大家見面,請大家不要覺得還要等很久。今天非常感謝大家,我們會再來跟漂亮的台灣 EXO-L 見面的!」而世勳則表示:「下次有機會,一定會來跟你們見面。等我們,明白了嗎?你們要照顧好自己。」

此外,演唱會結束後,KAI 也在11日晚間透過 NAVER V LIVE 進行直播,並表示:「兩場台灣演唱會結束了,台灣的粉絲們很享受演唱會,所以很有趣地完成了演出。真的很開心。」

另外,EXO 正在為將於25日舉行的《2018 平昌冬季奧運》閉幕典禮準備演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