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完全體出演《看你聲5》預告公開!大年初一播出

Wanna One
(圖片來源:《看見你的聲音5》預告截圖)

Wanna One 日前以完全體錄製 Mnet 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第五季,而他們所出演的節目將作為春節特輯,於「大年初一」2月16日播出,昨日 (9日) Mnet 也公開了該集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由主持人 Super Junior 利特、劉世允、金鍾國介紹 Wanna One 出場,在團體問候之後,姜丹尼爾、朴志訓和邕聖祐邀請大家鎖定直播,在節目中來確認究竟 Wanna One 能夠慧眼找出音癡還是崩潰失敗呢?最後,他們也重現「在我心中收藏」手勢,並向觀眾拜年。

各位喜歡《看見你的聲音》的朋友及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千萬不要錯過囉!讓 Wanna One 陪大家一起度過一個充滿歡笑的新年吧!

另外,《看見你的聲音》第五季春節特輯將於2月16日晚上8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