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BTS 新 LOGO 獲德國設計大獎《iF Design Award》本賞!

BTS
(圖片來源:KBS NEWS)

BTS 防彈少年團的 LOGO 在德國設計大獎中得獎了!

近日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去年7月4日發表的新 BI (Brand Identity,品牌識別,意即 LOGO) 在世界三大設計大獎之一的德國《iF Design Award (國際論壇設計獎)》「傳媒設計 (Communication Design)」的「企業形象識別/品牌 (Corporate Identity/Branding)」部門中榮獲本賞。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iF Design Award》與德國《Reddot Design Award (紅點設計大獎)、美國《IDEA (Industri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傑出工業設計獎)》齊名,本次共有來自54個國家、超過6400件展品參與競爭,經過由63名各國專家組成的審查委員團評分,BTS 防彈少年團的 BI 脫穎而出,被評價為優秀作品。

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公開新 BI 概念影片的同時也在官方推特上表示非常喜歡這個 BI,因為可以和代表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的標誌合為一體賦予了更深一層的意義。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截圖)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