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高雅拉,生日快樂!

高雅拉
圖片來源:高雅拉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經是2月11日,今天是演員高雅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高雅拉 / Go A Ra / 고아라
  • 生日:1990年2月11日
  • 身高:170cm
  • 體重:46kg
  • 學歷:中央大學藝術學院戲劇系 (2012年12月畢業-學士學位) (P.S:選修法律課程、電影系課程)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高雅拉相關資訊:高雅拉

高雅拉在2003年出道,出道作《玉琳的成長日記》系列與演技活動轉捩點的《回答吧1994》是她的代表作,一年一部作品的她游走於大小螢幕,而出道多年的她也透過2015年的電影《朝鮮魔術師》才首次挑戰古裝,之後的《花郎》、《偵探洪吉童:消失的村莊》也獲得好評,讓大家欣賞到更成熟的演技實力。

出道逾十年,高雅拉的人脈也非常廣闊,常常都能在 SNS 看到她分享的生活照,還有朋友或合作演員的合照,展現私下不同的面貌,不久前高雅拉確定再度與成東日合作,搭配 L 出演 JTBC 新劇,讓人感到期待!最後送上高雅拉在《Black》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高雅拉 Instagra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高雅拉,生日快樂!A Ra Happy Birthday!고아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oc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