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高雅拉,生日快樂!

高雅拉

2月11日 — 今天是演員高雅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高雅拉 / Go A Ra / 고아라
  • 生日:1990年2月11日
  • 身高:170cm
  • 體重:46kg
  • 學歷:韓國中央大學藝術學院戲劇系(2012年12月畢業-學士學位) ( PS :選修法律課程、電影系課程)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高雅拉個人檔案:高雅拉 Kpopn 資料版

高雅拉在2003年以第5屆 S.M.BEST 選秀大會的最高大賞和外貌組冠軍而加入公司,加入不久就通過了《玉琳成長日記》的試鏡成為女主角,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她在劇中的角色深入人心,到現在大家都記得她飾演的玉琳,之後雅拉也繼續參加多部戲劇作品、MV,也有出演綜藝節目,她漂亮的外貌、善良乖巧的性格也令人對她留下深刻印象。

不久前雅拉在《回答吧 1994》中飾演娜靜一角而人氣上升,她也可以說是達到了自己當初接演此劇時的期許 — 突破玉琳的形象,在她的演員之路上向前邁進一步,希望2014年雅拉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戲劇作品。最後送上由雅拉演唱的《回答吧 1994》OST — “Start” MV,大家可以前往高雅拉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高雅拉,生日快樂!A Ra Happy Birthday!아라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高雅拉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