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黑騎士》畫下完美句點,主演金來沅、申世景等分享劇終感想

金來沅
圖片來源:n.CH Ent.

KBS 水木劇《黑騎士》8日播出最終回,以13.9%的收視畫下完美句點,主演群金來沅、申世景、徐智慧等人也紛紛發表劇終感想,表達對觀眾及劇組的感謝。

在劇中飾演文秀浩一角,以深情的魅力迷倒許多女性觀眾的金來沅表示:「《黑騎士》不僅題材新鮮,也是我首次挑戰史劇,對我來說是個全新的挑戰,透過文秀浩這個角色也讓我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非常感謝,不會忘記這段時間,能夠與優秀的前、後輩一起拍戲很愉快,也想真心地向在寒冷的天氣裡為了拍出好作品的所有工作人員們說聲辛苦了,感謝一直以來支持《黑騎士》的觀眾們。」

申世景
圖片來源:n.CH Ent.

從史劇到被附身的演技都完美消化,憑著可愛甜美的魅力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申世景表示:「給予《黑騎士》及鄭海拉愛戴的所有觀眾,謝謝你們,因為有在如此寒冷的天氣裡、熬夜辛苦拍攝的工作人員們,才能夠平安順利的完成拍攝,我接下來也會好好休息,再度以更好的一面與大家見面,謝謝!祝大家春節幸福快樂。」

 徐智慧
圖片來源:n.CH Ent.

最後,在劇中飾演惡女「Sharon」,霸道又有些無厘頭的個性讓觀眾又愛又恨的徐智慧則表示:「謝謝這段期間支持《黑騎士》的觀眾們,做為演員,能夠透過『Sharon』這個角色大家看到全新的一面,也能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對我來說真的意義深刻,因為有這些一起辛苦的前輩、同事、工作人員,才能拍攝出好的作品,最後再一次感謝這段期間給予支持的觀眾們。」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