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來沅新劇《黑騎士》僅播出兩集,即登上水木劇收視冠軍!

《黑騎士》海報
圖片來源:《黑騎士》官網

金來沅、申世景主演的 KBS 新劇《黑騎士》播出兩集,就登上水木劇冠軍寶座。

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在8日公開統計結果,7日播出的 KBS《黑騎士》以全國為基準,收視率錄得9.3%,是同時間段的水木劇收視率一位,SBS《理判事判》錄得7.1%、8.2%,MBC《不是機器人》則錄得3.0%、3.1%,而《黑騎士》第二集與首播的6.9%相比,收視率上升了2.4%,僅兩集就成為水木劇收視冠軍。

對於收視率獲得一位,《黑騎士》姜炳卓 CP (執行製作) 接受訪問時,表示感到非常高興,這都是因為忙於拍攝的編劇、演員、導演,與在好的氛圍下製作才能獲得這好成績,姜 CP 表示:「金來沅不是被稱為『浪漫愛情匠人』嗎?不管是表達感情還是散發魅力方面,都做得非常好,加上他在現場努力又認真,完全是做到製作組預期以上。」

《黑騎士》第一集是介紹角色、第二集是男女主角相遇,問到姜 CP 劇情未來的走向時,他回答說:「金來沅與申世景會同居,金來沅知道對方的存在,但申世景什麼時候會知道則還不清楚,什麼時候會發現也是整部劇的重點之一。」

另外,金來沅、申世景主演的《黑騎士》在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