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獨立後的第一步!孝琳為《黑騎士》演唱 OST《Spring Watch》

孝琳《黑騎士》OST《Spring Watch》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ISTAR 解散後,決定成立個人公司展開活動的孝琳為 KBS 水木劇《黑騎士》演唱的 OST《Spring Watch (태엽 시계)》於今天 (20日) 發行並公開 MV。

《Spring Watch》是 S.M. Entertainment 旗下作曲家 Kenzie 與 Nile Lee 共同創作的作品,歌詞描寫愛情開始時的緊張與悸動心情,透過這首有著獨特編曲方式的歌曲,孝琳展現了不同於以往的面貌。

最後,一起來欣賞結合《黑騎士》劇情片段的《Spring Watch》MV!

(影片來源:워너뮤직코리아 (Warner Music Korea)@YouTub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geni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