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珍榮、P.O 確定出演《無理的同居》,與知名造型師韓惠妍生活!

珍榮、韓惠妍、P.O
圖片來源:MBC

GOT7 珍榮、Block B P.O 出演 MBC《無理的同居》,與知名造型師韓惠妍一起生活。

《無理的同居》相關人員在8日表示,珍榮、P.O、韓惠妍確定出演,並正在拍攝中。曾多次出演節目,並有與其他人同居經驗的 P.O,這次與首次出演的珍榮、近來在藝能方面表現亮眼的造型師擊惠妍一起生活,讓人期待他們會展現怎樣的日常生活。

原定9日播出的《無理的同居》因轉播平昌冬奧賽事而停播一週,因此聖圭 x 李敬揆、Wanna One「邕尼奐 (邕聖祐、姜丹尼爾、金在奐) 」x 尹正洙 x 陸鐘完、金九拉 x 吳賢慶 x 池尚烈的日本旅行記,與新加入的珍榮、P.O、韓惠妍故事,將在下週才能看到。

另外,MBC《無理的同居》在每週五晚上9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珍榮、韓惠妍、P.O
圖片來源:MB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