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李玹雨入伍在即,送粉絲的最後數位單曲《26》音源公開!

李玹雨
圖片來源:Content Y

李玹雨即將在2月19日入伍,他發行數位單曲《26 (스물 여섯)》作為禮物獻給粉絲,音源在7日公開。

《26》是首以簡單的木吉他演奏作為基礎的中等嘻哈歌曲,作曲、作詞、編曲、製作皆由平常與李玹雨有音樂交流、曾合作《她愛上了我的謊》的歌手兼演員申濟旻負責,李玹雨還親自參與作詞,令歌曲完成度更高,配上他的歌聲與饒舌,讓人感受到李玹雨對粉絲們所傳遞的真心。

一起來欣賞在粉絲們見面會上首次公開後,因粉絲們熱烈的反應而正式發表音源的《26》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 KPop Liv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