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Weki Meki 2/21發行迷你二輯《Lucky》,概念照、行程表公開

Weki Mek《Lucky》概念照
圖片來源:Weki Mek@Facebook

Weki Meki 於6日公開專輯概念照及行程表,並宣布將於21日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Lucky》回歸!

《Lucky》是展現10代 (10~19歲) 少女自然面貌的專輯,主打歌《La La La》是嘻哈風格的歌曲,歌詞則有趣地描寫坦率、大方地接近喜歡的異性,並且大膽告白的少女面貌。

在公開的概念照中,Weki Meki 的8位成員各自穿著粉紅色系的服裝,坐或站地圍繞著桌子,以粉紅色為主要色調的空間,展現出10代少女特有的活潑、甜美氣息。

而根據行程表,Weki Meki 將會陸續公開多組概念照與曲目表、MV 預告等專輯相關資訊,下面一起來看看詳細的行程表:

Weki Mek《Lucky》行程表
圖片來源:Weki Mek@Facebook
  • 2月6日 概念照 01
  • 2月7日 專輯預購
  • 2月9日 概念照 02
  • 2月10日 概念照 03
  • 2月11日 概念照 04
  • 2月12日 曲目表
  • 2月13日 音源試聽
  • 2月19日 MV 預告
  • 2月21日 Weki Meki 迷你二輯《Lucky》發行

另外,Weki Meki 的迷你二輯《Lucky》將於21日正式發行。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