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國鎮、姜修智在《燃燒的青春》宣佈喜訊,預計五月結婚!

金國鎮、姜修智《燃燒的青春》
圖片來源:《燃燒的青春》截圖

因《燃燒的青春》而開始交往的金國鎮、姜修智,最近在節目中宣布預計五月結婚。

6日播出的 SBS《燃燒的青春》中,成員們向傳出結婚傳言的金國鎮、姜修智不停發問,像是「收到求婚了嗎?」、「我來唱祝歌就可以了嗎?」… 等,姜修智聽到後先回答說:「我不知道什麼是求婚,因為我們兩個都是除了生日外,不慶祝其他節日的類型,我們見面很自然就會想到結婚。我們每天都會給對方寫信,之後還要再寫100封。」

當問到兩人結婚的日期時,金國鎮表示:「今年五月 (結婚)。」,成員們立刻問說:「是因為姜修智五月生日所以才定在五月嗎?」,姜修智則回答:「是 (金國鎮) 媽媽這樣決定。」,不過他們不會另外舉辦婚禮,而最近剛搬了新家的姜修智透露,金國鎮會在五月搬來一起生活。

另外,金國鎮、姜修智認識超過二十年,直到2015年一起出演《燃燒的青春》才正式開始交往,交往兩年後決定在今年五月結婚,成為夫婦。

恭喜金國鎮、姜修智!來看看兩人在節目中宣布婚訊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