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una、Heda 將於2月9日發行合唱版《Free Somebody》

Luna、Heda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f(x) 成員 Luna 與「Battle Singer」選拔賽的優勝者 Heda 將於9日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發表合唱版本的《Free Somebody (with everysing)》。

「Battle Singer」是由 KTV app everysing 與 genie music 共同主辦的線上歌唱競賽,而目前正在攻讀慶熙大學藝術設計學院實用音樂系碩士的 Heda 則是這項競賽的優勝者。身為次世代音樂人的 Heda 與《Free Somebody》的原唱 Luna 將如何重新詮釋這首歌曲,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由 Luna、Heda 合唱的《Free Somebody (with everysing)》將於9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公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