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MIC Drop》創紀錄!連續十週進入告示牌,專輯逆襲排行榜

(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7日,根據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發表的最新榜單,BTS 防彈少年團與美國 DJ Steve Aoki (史帝夫·青木)、饒舌歌手 Desiigner 合作的《MIC Drop》重新混音版登上 Billboard「Hot 100」單曲榜第98名,寫下連續十週進榜的新紀錄,同時也是 K-POP 團體在榜時間最長紀錄!

不僅如此,去年9月發行的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不但連續第17週進入「Billboard 200」專輯榜,更逆襲排行榜,從上週的第90名上升到第67名!《Love Yourself 承 [Her]》同時也拿下了 Billboard「世界專輯榜」第1名、「加拿大專輯榜」第55名和「獨立專輯榜」第11名。

不斷超越自我的 BTS 防彈少年團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紀錄少年團」,期待他們再創紀錄,也再次恭喜他們!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