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ilee 為網路劇《FLEVA》獻唱 OST,預告影片公開

Ailee (縮圖)
圖片來源:YMC Entertainment

Ailee 為網路劇《FLEVA (이런 꽃 같은 엔딩)》獻唱第三波 OST《Rewrite If I Can (다시 쓰고 싶어)》,預告影片公開。

《Rewrite If I Can》描寫對於無法挽回也無法忘懷、想要重寫的愛情,既後悔又想念的內心感情,淒美的旋律與 Ailee 感性的歌聲完美結合。公開的預告影片中,除了 Ailee 歌唱的模樣,也穿插許多劇中男女主角的經典場面,相信觀眾在聽著這首 OST 時,也能更加融入劇中 。

另外,Ailee 所演唱的《Rewrite If I Can》將在2月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就讓我們一起來想搶先看看預告影片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