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善美在《TALKMON》公開成為藝人的原因,令現場來賓為之落淚

善美《TALKMON》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TALKMON》節目影片截圖

善美在5日播出的《TALKMON》節目中首次公開自己成為藝人的原因,現場來賓為她的故事落淚。

在這天的節目中,善美說出了自己成為藝人的契機:「之所以成為藝人是為了爸爸。」原來善美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隨著父親健康狀況惡化,家境也逐漸變差。當時善美的父親從需要戴呼吸器的情況,惡化到需要住院治療,因此成為家中支柱的善美,開始思考如何解決家中的困境。

她說:「當時老師很關照在這樣的情況下依舊很開朗的我,雖然她曾經勸我當老師,但對當時12歲的我而言,要當老師還要讀10年以上的書,所以我想著自己應該要成為藝人,那個時候我好像覺得那是賺錢最快的方法。」當時正好是年幼的 BoA 展開活動的時候,所以善美也因此開始參加徵選,希望能成為藝人。

善美接著說:「我在14歲的時候進入 JYP Entertainment,當時的我成為練習生之後,想著要快點練習、快點出道,所以用盡了全力。這段期間,爸爸常常會傳一些發牢騷的訊息,我也都會回覆。但練習生生涯對我而言很辛苦,所以在爸爸傳了內容是『我先走了 (먼저 간다)』的訊息時我沒能回覆,當時只覺得爸爸又要發牢騷,但爸爸在隔天就去世了。」充滿遺憾的故事,令現場的來賓也深受感動。

而善美也藉著節目向去世的父親傳達了訊息:「從我出道以來,都沒有說過這件事。現在我和媽媽、繼父、兩個弟弟一起生活,我過得很好,請不用擔心。很抱歉不能常常去看你,因為爸爸在的地方有點暗又有些孤單,所以現在我打算要送走您。因為那裡是爸爸曾經生活過的故鄉,所以請不要不開心。」

最後,一起來看看《TALKMON》的節目片段。(若影片無法顯示,請點影片標題)

善美公開成為藝人的契機

沒能回覆爸爸訊息的善美

善美給爸爸的訊息

6
(以上影片來源:《TALKMON》@NAVER TVcast)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