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喜善將擔任《TALKMON》特別 MC,與姜虎東再續前緣

金喜善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金喜善將擔任談話節目《TALKMON》特別主持人,將在2月4日進行錄影,預計2月12日播出。

特別的是,金喜善與主持群之一的姜虎東曾在 Olive TV 綜藝節目《島劍客》中合作過,展現十足的默契,也為觀眾帶來不少歡笑,兩人這次透過《TALKMON》又將擦出什麼樣全新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TALKMON》是一檔由演藝圈公認的「談話高手」與還未被發掘潛能的「談話怪獸」,以兩人一組的方式進行談話對決的脫口秀節目,於每週一晚間10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