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3C小物

BTS 真人養成遊戲預計今年推出!成員們親錄上百種對話互動場景

BTS WORLD
(圖片來源:xportsnews)

今日 (6日),韓國遊戲公司 Netmarble 在首爾 D Cube City Hotel 舉行第四屆「 Netmarble Together with Press (NTP)」活動,介紹2018年即將推出的新遊戲,其中特別引人注目的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真人養成遊戲《BTS WORLD》!

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化身為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的經紀人,為成員安排行程,培養他們成為明日之星。而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也為了遊戲親自拍攝一萬張以上的照片、錄製一百多段短片,演出各種情境,並演唱遊戲的 OST。

活動中也公開了遊戲預告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和玩家對話和互動的情境,非常有真實感,這個創舉也預計會掀起一波熱潮。

(影片來源:디스이즈게임@YouTube)

Netmarble 主席房俊爀 (방준혁) 據知是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代表房時赫的親戚,兩人從小就很親近,兩間公司也都有著進出國際市場的目標,因此促成這次合作。

房俊爀主席說明:「《BTS WORLD》是一個融合文化產業的新種類遊戲,將遊戲、電影、戲劇、K-POP 等元素全部結合在一起,是遊戲產業的首次嘗試,從《BTS WORLD》開始將會陸續推出更多多元的文化產業軟體」。

另外,《BTS WORLD》預計將於今年上半年推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