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鄭亨敦,生日快樂!

鄭亨敦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韓國時間踏入2月7日,今天是搞笑藝人鄭亨敦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亨敦 / Jung Hyung Don / 정형돈
  • 生日:1978年2月7日
  • 身高:176cm
  • 體重:82kg
  • 學歷:仁德大學 放送演藝系
  • 家庭成員:妻子韓宥拉 (2009年結婚)、雙胞胎女兒鄭宥珠 & 鄭宥荷
  • 更多鄭亨敦相關資訊:鄭亨敦

鄭亨敦是出道16年的搞笑藝人,《無限挑戰》與《Weekly Idol》可以說是他的代表作品。雖然2015年時因健康問題曾暫停活動休息,但在2016年回歸後,持續透過不同類型的節目跟大家見面,去年也與 iKON、徐章勳、太陽、劉世允等藝人合作全新節目,展現他多年內累積的才能與實力。

除了節目活動外,鄭亨敦同時也有以歌手身份活動,他與 Defconn 組成的「亨敦與大俊」,獨特的歌詞與歌曲色彩,讓大家看到他對音樂的熱情,與作為音樂人的實力,期待他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樣化的節目與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鄭亨敦在《夜行鬼怪》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鄭亨敦的生日祝福喔!

鄭亨敦,生日快樂!Hyung Don Happy Birthday!정형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