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禹棹煥、JOY 主演新劇《偉大的誘惑者》劇本練習照公開

《偉大的誘惑者》劇本練習照
圖片來源:MBC

由禹棹煥、Red Velvet JOY、文佳英、金旻載… 等主演的 MBC 新月火劇《偉大的誘惑者》於1日公開首次劇本練習照。

《偉大的誘惑者》改編自法國作家 Pierre Choderlos de Laclos (皮埃爾·肖代洛·德拉克洛) 的著名小說《Les Liaisons Dangereuses (危險關係)》,劇情描述上流社會的二十多歲年輕男女,展開一段危險的愛情遊戲,並從中學會真正愛情的浪漫故事。

劇中,禹棹煥將飾演透過致命魅力誘惑女性的危險愛情遊戲主導玩家權始賢,而 JOY 則飾演不願因愛情受人擺佈的高傲女子殷泰熙。近來備受矚目的新人演員禹卓煥與挑戰詮釋高傲女子的 JOY 的組合,令人相當期待兩人在這部作品中的化學效應。

另外,《偉大的誘惑者》將於3月12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首播。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