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閔孝琳,生日快樂!

閔孝琳
圖片來源:閔孝琳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5日,今天是演員閔孝琳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閔孝琳 / Min Hyo Rin / 민효린
  • 本名:鄭恩蘭 / Jung Eun Ran / 정은란
  • 生日:1986年2月5日
  • 身高:164cm
  • 體重:44kg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閔孝琳相關資訊:閔孝琳

閔孝琳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出道至今已經第十三年,出演不少 MV、電影與電視劇的她,《Sunny》可以說是她的代表作,去年的《個人主義者智英小姐》更是讓大家看到這些年更成熟、更進步的演技實力,獲得好評,而曾夢想成為歌手的她,透過《姊姊們的灌籃》一圓女團夢想,展現出她的多才多藝。

除了演技與藝能活動外,大家同樣關注的就是她與太陽的戀愛關係,2015年公開認愛的兩人,在3日正式成為夫妻,開始人生新階段,希望成為新手人妻的閔孝琳,未來繼續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最後送上閔孝琳《個人主義者智英小姐》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閔孝琳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閔孝琳,生日快樂!Min Hyo Rin Happy Birthday!민효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youtube_embed title=”” id=”P1-hvtIoaAk”]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