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和太陽甜蜜完婚,閔孝琳 IG 分享新娘白紗照表達感謝心情

BIGBANG 太陽和摯愛閔孝琳3日甜蜜完婚,雙方經紀公司昨日 (4日) 公開兩張新的婚禮派對照片,並再度向外界傳達感謝之意:「太陽和閔孝琳在諸位的祝福中順利完成了婚禮和 After Party,再次感謝對他們婚禮的恭賀和祝福」,公開的照片中,兩人手挽著手,幸福洋溢的模樣羨煞眾人。

而閔孝琳今日 (5日) 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兩張身穿婚紗的獨照,自然唯美,而閔孝琳也寫下「感謝再感謝」(原文:감사하고 또감사합니다) 文字,向所有給予祝福的人表達謝意。

另外,CL 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參加婚禮的照片,其中一張和 BIGBANG 成員的合照中,T.O.P 的入鏡引起關注,雖然他的表情和旁人相比略顯嚴肅,但不少粉絲還是在留言表示很高興看到他。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