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eize、SURAN 參與 Dynamic Duo 新曲《BONGJESEON》

(縮圖) Heize、SURAN、Dynamic Duo
圖片來源:SBS funE、news1、Amoeba Culture

Heize、SURAN 將與 Dynamic Duo 合作即將發表的新曲《BONGJESEON (봉제선)》!

經紀公司 Amoeba Culture 今天 (5日) 透露:「將於7日發行的 Dynamic Duo 新曲《BONGJESEON》將由近來相當活躍的兩位女歌手 Heize、SURAN 參與合作,並由知名製作人 Philtre 擔任歌曲製作。」

歌謠界代表性的音源強者 Heize 與擁有獨特音色及出色音樂實力的 SURAN 首度與 Dynamic Duo 合作,三組各具特色的藝人們的合作,令人相當期待成果。

另外,Dynamic Duo 的新曲《BONGJESEON》將於7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