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秉憲、朴正民主演新片《那才是我的世界》將於2/23在台上映!

《那才是我的世界》中文海報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李秉憲、朴正民、尹汝貞主演的新片《那才是我的世界》描述落魄的拳擊手哥哥,與自閉症鋼琴天才弟弟相遇後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金趙夏 (李秉憲 飾) 曾是拳擊冠軍,而吳振泰 (朴正民 飾) 則是無師自通的鋼琴天才,聽過、看過網路影片就可以精準無誤的彈奏出樂曲。金趙夏在變得一無所有後,巧遇17年未見的母親仁淑 (尹汝貞 飾),三餐不繼的他,只好隨著母親回家,並在家裡看見了患有自閉症與「學者症候群」的異姓弟弟吳振泰。三人相聚後,外表、性格都南轅北轍的趙夏與振泰,以及母親仁淑,就此展開雞飛狗跳的同居生活。

《那才是我的世界》在韓國三大知名入口網站均獲得高度評價,本片分別在 MAXMOVIE 獲得9.6分、NAVER 獲得 9.26分、DAUM 獲得 8.9分,無論是故事本身、音樂都獲得好評,尤其是領銜主演的李秉憲、朴正民、尹汝貞的演技,三個人之間產生的化學作用,最扣人心弦。

韓國網友們給予《那才是我的世界》極高好評:「讓人瘋狂大笑後又淚流不止,很久沒有這樣令人感動、產生共鳴的電影了!」、「有人說李秉憲的演技很好,尹汝貞、韓志旼的演技很好,但沒有了朴正民這部電影就無法完整。故事內容、演技、音樂都很棒的電影!」、「第一次喜歡上鋼琴的聲音,電影真的很好看。」、「演員演技真的沒話說!」。

影評阿平電影院的阿平表示:「李秉憲不像過去電影飾演的高富帥角色,這次飾演落魄的拳擊手非常有反差感,而在劇中跳的舞也非常逗趣。《那才是我的世界》一家三口的互動很像《雨人》,且越到後面越感人。」影評哈拉聊電影的豪豪則說:「《那才是我的世界》每個角色都有孤單封閉的地方,透過彼此的交流散發溫暖,照亮每個陰暗的房間,讓彼此打開心結。演員方面很佩服朴正民的演技,除了是鋼琴天才家外,詮釋重度自閉的張力也是非常足夠。而李秉憲心境轉折的層次也令人感到溫馨且寫實。」

還有媒體大讚李秉憲與朴正民演技:「李秉憲的心境轉折,找到家的歸屬感很到位。朴正民為戲練琴卻像是專業演奏家,有別於其他電影或電視劇的搞笑演出,有極大的突破。導演崔成賢在事件上用巧思隱喻,不刻意煽情,觀眾自然被打動。」

接著一起來看看《那才是我的世界》的精采預告!

(影片來源:車庫娛樂@YouTube)

另外,《那才是我的世界》將於2月23日在台動人獻映!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